【台北美食】好吃♬滷肉飯、♩土魠魚羹、♪芋頭球、♫花生捲冰淇淋,♭甘蔗牛奶,減肥明天再說 ✌ 的超飽超享受★寧夏夜市★食記❤ ‖ 台北夜市米其林推薦美食 ‖

最近開始研究土魠魚羹怎麼做,好朋友跟我推薦寧夏夜市的宏冠土魠魚羹,週五晚上,聽完了創業家的分享後,來這個夜市飽餐一頓,也發現了幾家好吃的小吃攤,在這兒分享一下囉!


宏冠土魠魚羹的魚肉外酥內軟,魚肉多汁,炸得恰到好處,羹湯甜甜地又帶有扁魚的香氣和大白菜的甜味,超級享受,同場加映的滷肉飯也超級好吃的~~~~




劉芋仔芋頭球是因為看到好多人排隊,自己也是芋頭球控,只好跟著排隊,現炸熱熱的,有分兩種,一個有包蛋黃跟肉酥,一個是純芋頭而已,都還蠻好吃的。後來才發現這家有被米其林推薦喔喔!!!



花生捲冰淇淋,可以同時吃到冰的感覺很輕爽,有花生的甜味,有嚼勁的麵皮,中和在一起的味道在嘴中散開~~~~冰淇淋有紅豆、芋頭、鳳梨三個口味可以選,也可以綜合。


甘蔗遇上牛奶,甘蔗的甜,有別於一般手搖杯加的果糖,淡淡的甜配上甘蔗的水果清香,在加上濃醇的牛奶,就這樣沉浸在甜甜的奶味裡轉圈圈~ ^o^


好久好久沒有這樣在夜市大吃大喝,雖然很罪惡,但是五臟廟超滿足的~回家趕緊喝喝酵素,哈哈哈哈哈

關於 (◕ᴥ◕) Cony愛煮👩🏻‍🍳愛吃 🍽愛旅行 ✈️

哈囉,我是Cony(摳膩),目前旅行過的國家將近20個,喜歡煮東西,西餐丙級、領隊考試通過,但不是廚師、也不是領隊,真的只是愛煮,愛旅行。哈哈哈,還有愛吃。

國外旅行,不僅吃吃當地的特色小吃,我也愛把食材買回家自己煮煮看,體驗當地的生活。逛逛當地的超市,這是直接了解當地的生活的最好方式,有機會的話結交當地的朋友也是。我把這些有趣的經驗收錄在這個網站,希望大家會喜歡。

如果對我的文章有興趣,歡迎按讚FB,謝謝您~

 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