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高雄也能吃到義大利認證手工窯烤Pizza]- 波喬鍩 Buongiorno Pizza

2017年的父親節很不平靜,爸爸臨時腦出血昏倒,接著要動手術,心裡很擔心,(前情提要在這裡),但是好處就是,待在高雄的時間比較長,能多陪陪家人

不知道是因為透中ㄟ導的關係,還是媽媽熱昏了,我們好像在高雄市迷路了三圈,找到了這家跟住家地址一樣只有門牌號碼不一樣(就是同一條街的意思)的PIZZA店


門口種了一盆盆的香草,老闆娘會定期摘來當食材使用的,很新鮮吼~ 還有,有沒有很歐洲的FU阿~~


好了,很餓,我們來點餐吧! 這次跟媽媽一起Share一個PIZZA,我們點的是雞肉野菇口味(179元),加了119元的套餐,附上雞肉沙拉跟美式一杯。我則額外單點雞肉沙拉(89元)和手作鮮奶紅茶(45元)

因為我跟媽媽都超餓,在我們還沒生氣之前,餐點就來了….由此可證上菜速度很快

這家的Pizza不算很大,如果女生的話加上小點心,兩個人share一個剛好,男生的話,就建議獨享這樣。

Pizza的餅皮是薄薄脆脆的那種,口感我個人蠻喜歡的,跟餡料整體搭配起來很剛好,醬料有番茄味、起士跟菇菇、雞肉很搭。雞肉很大塊,比連鎖店那種碎肉塊有誠意很多。麵粉等級我個人判斷不錯,因為平常吃到不好的麵粉品會引發我麩質過敏,但吃這家的PIZZA 我沒不舒服。

雞肉沙拉屬於中規中矩的那種,雞肉很敢給,超級大塊、蘿蔓葉、小番茄,但還是有個小創意,加了鳳梨兒,搭配的醬汁是和風醬,很清爽,好吃

鮮奶紅茶偏甜,整體還算順口,但是跟PIZZA 、沙拉帶給我的驚艷程度略顯遜色

吃飽跟老闆周師傅聊天,才知道原來他有通過義大利APN認證,他的Pizza是屬於拿坡里風格的,跟羅馬不太一樣

牆上的佈置主題是運動,也有很多號碼布。

 店裏的位子不算多,但是三五好友聚餐,兩個人坐在窗口發呆的位子,是足夠的。


PIZZA是現做,用專業的磚窯烤爐烤的


菜單在這兒


用心的好店,歡迎大家多多支持囉!

店家也提供PIZZA DIY活動,歡迎打電話詢問呦~

店家資訊:

低消100/人、飲用水服務人員加,免費

高雄市三民區松江街397號

(07)322-9338

高雄後驛捷運3號出口走路5分鐘

平日11:30-15:00、16:30-20:30

假日 11:30-20:30

週一公休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uongiorno.com.tw/

貪吃日期:2017/8/13

發表留言